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破病

唉,這要從上上星期五說起,那天志工媽媽來幫忙時,和他講話時不知為何我覺得好像有一股氣傳送過來,然後我就覺得身體有些不舒服,但還很幸運的沒有發病,因為一切都還好,等到這星期再見到志工媽媽,他的感冒痊癒,但是我呢好像就是留下了毒氣那樣,殘存在體內等待時機發病

上星期五我回故鄉,最近氣溫早晚變化大,原本一切都還好,誰知但是在星期六早上起床我發現我的喉嚨很乾很痛,唉,這是我破病的開始,還好症狀一直都只是停留在喉嚨痛,但是呢,弟弟好心拿個露露給我吃,感覺有好一點點,但真的沒效,他拿他去看病的消炎藥給我吃,產生變化開始有鼻涕,喉嚨還是沒好,我決定還是去看醫生吧,成藥對我而言真的是沒用的,唉,早知道星期一就請假就好了,之前是想不要隨便請假,再加上今年因為出國用掉不少假,所以現在的假期總要節省一點

所以原本喬好的假就讓自己放掉了,誰知現在因為生病,人倒是有點昏沉的感覺,千金難買早知道,來都來了還是上班吧,不過今天晚上真的要去看醫生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何時退休

  人的一生都在忙碌,有人從很小就開始工作了,那何時可以退休呢,又要存多少錢才可以退休呢,最近辦公室裡大家都在談他們買的股票,我因為不懂,因為年紀大,因為不太喜歡追著股票看,我個性懶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股票,所以聽到他們賺多少時,我沒心動嗎,有啊,但我覺得我年紀已經到一個不要波動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