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期待下雨的日子

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現在不是才開始夏天的嗎,就像電視裡說的,現在是聖嬰年,所以呢會變得十分的炎熱而且今年颱風也會特別的多

還真的是令人覺得天氣的酷熱無法理解呢,像這二天氣溫還到37度近38度,現在才什麼時候,學校才放暑假啊,而且我往年總覺得最熱的時期應該是秋老虎時期啊,怎會現在熱到晚上我在睡覺全身是汗,於是我的小小心靈有個小小的心願

請每天都下個午後雷陣雨吧,我沒希望雨會造成大災難,什麼颱風,土石流那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只希望每天下個大大的雨,降個溫可以讓我每天晚上免受酷熱之苦就好了

要知道不斷的冒汗,就算洗好澡很快又全身黏糊糊的,又令人難受啊,於是乎我又花了錢去把留個半長的頭髮剪了,變成了小丸子頭,但是剪頭好啊,不然一撮頭髮因為電風扇一吹又到臉上,又是汗又黏著,煩啊!

星期六日老天沒聽到我的請求,今天老天聽到了可惜小了點也快了點,都還沒達到降溫說就停了,至少也下個半小時啊,下沒二下,這樣今晚還是熱啊,不過有下就好了,這天氣實在是太熱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何時退休

  人的一生都在忙碌,有人從很小就開始工作了,那何時可以退休呢,又要存多少錢才可以退休呢,最近辦公室裡大家都在談他們買的股票,我因為不懂,因為年紀大,因為不太喜歡追著股票看,我個性懶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股票,所以聽到他們賺多少時,我沒心動嗎,有啊,但我覺得我年紀已經到一個不要波動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