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下載雲端發票,也有設定領獎帳戶,一切都很完美,但我換了手機了,明明一切都沒什麼問題,但可惜的事,我去年幾乎都沒中過發票,我的手機是在3月時換的,為了要慶祝自己的生日,我想著送給自己一份禮物,也是因為之前的舊手機電池也不太行了,於是換了新手機,所以的手機上的APP也就順利換過去了,有些就算沒被轉移過去,因為平常少用也沒關係,最後發生出現問題是我的台灣銀行的APP有問題,為了要解決這事我還特別請假去了一趟銀行
久沒中獎的發票,卻在3月25日那天開獎給我一個驚喜,中了三張,二張是載具的,一張是紙本的,然而我因為換手機,再加上個性急,我居然重新去了財政局去重新設了新帳戶,明明就是之前設的那個帳戶,我為何要去動它,為何要那麼急去設定呢,就不能先讓四月十日過了再說,是不是可以用原來的帳戶呢
只能說自己笨啊,我對於電子用品其實也不是很懂,但因為人老了,同事覺得你煩,所以現在在辦公室裡我有種自己是隱形人的感覺,因為這樣我也學會自己自立自強,可以自己去完成就不要去問別人,問陌生人比問同事要來的好一些,而且不用欠人情,本來一切都已經都沒有問題,結果因為手殘重新設定這下,我的發票中獎問題,可能要等到時間到看能不能直接入帳,如果不能那也只能去超商換了
同事有人說他這次中了二張一千元,我沒中那麼多,雖然是中了三張,但每張都是二百元,我不和人比較,只是覺得也是挺開心的,之前我在路上已經二次撿到五元,那時我就想著我怎麼那麼幸運,想不到居然這次又中了發票,真開心
之前在回家的路上有位女生走在我前面,他看見地下有千元大鈔,我也看到了,但他走在我面前,所以他撿起來,他拿在手上我看見是二千元,心想幸好不是我撿的,我撿個五元啊,一元啊是小錢,誰都不會在意,但他撿的是二千元,萬一被監視器拍到,又有人回來找因為沒拿去派出所變成了侵占,多可怕啊,所以錢啊,不要撿到太多的,還是像我這樣一元,五元就好了,看看最近財運挺好的,所以有中了發票,個性沉穩一點,我在想若我能等等,看看錢有沒有入帳,若沒有入帳再來重新申請就好了,那麼心急做什麼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