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.6.13持續坐飛機,果然阿聯酋的飛機坐的人真多,而這次是要到杜拜轉機,有時想想坐直飛雖然方便,但是一直坐著十幾個鐘頭真的很不舒服,換個思想一下就會覺得其實轉機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
很貼心的有中文版,這次先坐A380,位子比較大些,但經濟艙就是小,沒辦法,而且一次載客近600人,超大的到達杜拜了,準備轉機
坐上他們的交通車往另一個航廈轉機,幸好我坐到一個偏的位置,雖然行程不遠,但飛機坐太久,老人家累了
沿途自然要拍拍拍,不然坐車也是無聊
看到星巴克的城市杯,但我沒買,主要這裡貨幣又不是歐元,刷卡我又不想還好我不是星巴克迷,見到它就拍吧,不用花錢
這個子可以躺的哦,挺舒服的
坐上另一班飛機吃的是鮮蝦粥,好吃哦
吃了午餐後,就準備可以下飛機了,坐了好久啊,這就是很多人不想去歐洲的原因,但我覺得這些事前的辛苦是值得的,因為出國玩坐飛機的確是累的,但風景不同啊,有點開心
出國最需要的就是水,這次旅行社很貼心哦,早晚各一瓶礦泉水,但到達漢堡機場時,突然下雨了,又冷,你能想像嗎,從一個30多度的地方突然氣溫變成11,12度,冷啊,幸好我準備好了輕羽絨啊,但下雨體感就更冷了,重點下的雨還不小,此時我們才剛要往車上走卻下大雨,但在德國雨不像台灣一樣一直下,就是下下停停,而此時的雨勢算是在德國最大一場
前往市區觀光,位於阿斯塔運河畔的市政廳,我們是幸運團哦,上車下雨,下車就雨停了
19世紀後期完工,雄偉沙石建築是新文藝復興風格,內部共有647個房間,供市政府及市議會使用
漢堡的排水孔蓋,很有特色哦
微縮景觀世界,展示模型惟妙惟肖
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晚上的情況,很有趣哦
一定要有真人來證明這裡是微縮世界,因為當我們站在高處拍照時也類似哦
微縮景觀世界
今日入住倉庫城最西端的易北愛樂廳,歷經十年興建,獨特外型成為漢堡新地標
房間很大哦,一開局就令人開心啊
今日晚餐吃的是漢堡局推薦餐廳,此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是整團唯一不吃牛肉的人,太不可思議,不過有位姐妹他可是所有的奶製品都不吃的,而原本導遊說要帶大家去吃一個十五歐元的鮮蝦漢堡,但大家都吃太飽了只好放棄,超可惜的,因為連導遊都稱讚的食物那一定要吃才行,但居然沒吃成
看到750克的咖啡豆,我超想買的,但因為是第二天的行程,不想帶著重重的行李行走,後來發現當你放棄它,可能再也看不到了,因為錯過就是錯過不是你想的到處都有
這裡我們要住二天,我站的位置不對,因為後來導遊有帶我們去拍另一個角度,像極了船的尖角,果然拍照不能只拍一個方向,當你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會有不同的視角
開始第一天的行程,今天大家都累了,因為長途旅行需要早點休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