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痛痛痛

我的牙啊,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回歸正常啊,昨晚我又痛醒了,真的是痛!痛!痛!

看完牙醫時,真的十分的不舒服啊,到底剛剛流了一堆血,雖然後來止住,但是藥吃下去也沒有那麼快就回復到正常,痛是正常的,那天晚上睡覺時也因為有吃止痛藥所以自然沒有什麼問題

醫生有對我說,當你不覺得痛時,止痛藥就不要再吃了,於是我昨天就晚上及睡前都沒有吃止痛藥,誰知睡到半夜,不會吧,一陣陣的抽痛,本來想要忍忍的度過,但真的痛到不行,我決定起床吃止痛藥

感覺像是無止境的痛,有必要讓我痛成這樣嗎,唉,還好總算藥效有了成果,我終於可以睡到早上了,但是呢,我也決定今天再去看一次牙醫,因為我不想今晚再一直痛痛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何時退休

  人的一生都在忙碌,有人從很小就開始工作了,那何時可以退休呢,又要存多少錢才可以退休呢,最近辦公室裡大家都在談他們買的股票,我因為不懂,因為年紀大,因為不太喜歡追著股票看,我個性懶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買股票,所以聽到他們賺多少時,我沒心動嗎,有啊,但我覺得我年紀已經到一個不要波動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