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沉迷於電玩

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,發現了好玩的遊戲後,發現生活重心居然是繞著他轉,結果生活的步驟被打亂了

之前我下班回來會看著不怎麼進步的日文,會學一下EXCEL為下個工作努力,可是啊現在的我,日文一天看不到一頁,這次去日本關西玩時,完全聽不懂那些日本人說什麼,人不都是這樣嗎,就是考完試後總會告訴自己說下次我要努力改變自己,好好用功,誰知有了智慧型手機我的努力變成努力過關

對於不玩的人或許不能明白那種感覺,但是當一關一關的過時就會覺得有種成就感,更重點是這個遊戲還會有關卡,要有三個朋友的支援才會過關,而且他更過份還會把要過關的藍圖給你看,告訴你還有好多好多關在等你,再者還有朋友的圖片出現在你還未到達的點,你這個遊戲也實在是太邪惡了

於是乎我掉入了這個邪惡的遊戲中,手機才買一個月我的關都已經前進到了97關了,可知我有多認真在玩,而且我可沒那麼厲害弄懂遊戲的原則,因為要試過幾次才知它的要求是什麼,所以我到底是在認真什麼

我對自己現在的行為深切旳反省中,不可以再讓自己如此下去,我得振作些,我的日文學了如此久但卻沒有進步,聽不懂看不懂,不會講,想想去日本我只講了一句廁所在那裡,其他都不會,這樣那對得起自己,我決定改掉我的惡習,努力改進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老人可憐嗎

  人老了,可憐嗎,可憐,尤其是那種活在希望別人關注你的人,因為你一心想要有人注意你所以你會覺得自己可憐,其實人真的不容易,因為要學會去判斷何時別人要幫你,何時不幫你,人家要幫你了,你記得不要固執的認為我自己來就好,就放手讓人幫,人家不願意幫你時就放下心,因為人家不幫是本份,幫你...